冰火

如果人生可以将就

如果人生可以将就,我便不会带着这样的姿态孤独的游走在这个残酷又黑暗的社会。没有人会是谁的谁,我遇到的大部分人都觉得钱就是它大爷。
如果人生可以将就,我便不会去读那么多书,学那么多知识,我宁愿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,即便是能装糊涂也好,可是大家都习惯了在朋友圈里装逼,而我不但不糊涂,还越来越清醒。
如果人生可以将就,我就不会一个月31天的每天都上12个小时的班。这样的身心疲惫和苦不堪言,却还是要这样坚持。
如果人生可以将就,我就会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一直爱着最初的那个人。可是后来,我们都变了模样,不再是以前的自己,更回不到从前,所以,我们相遇,相识到相知,现在成了陌生人。
人能将就一时,将就不了一辈子。我不愿意将就,所以逼着自己去改变,不管痛与恨,苦与累,便都埋在心底,当有要将就的念头时,就翻出来,看一看,想一想,我真的不愿意将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